羅志祥重返小巨蛋「唱跳16分鐘不斷電」!深夜吐心聲曝年後赴美演出
羅志祥昨(28)日還受邀現身綜藝節目的演唱會,帶來16分鐘不斷電組曲,結束後他也開心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羅志祥2020年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,沉寂1年後,登上花蓮縣跨年演唱會,廣受各界好評。昨(28)日還受邀現身綜藝節目的演唱會,帶來16分鐘不斷電組曲,演出順利落幕後,他也在深夜發文,開心曬出自拍照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後首露面!Angelababy曬「新年自拍」全網排隊搶當下一任老公


羅志祥重返小巨蛋「唱跳16分鐘不斷電」!深夜吐心聲曝年後赴美演出
羅志祥在深夜發文,開心寫下「收工,要過年嚕,祝大家新年快樂,2022一切都好,疫情快散」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
羅志祥昨(28)日登場綜藝節目的演唱會,一出場就先帶來未公開的新歌《修羅》,之後更是接連表演了《NO JOKE》、《WOW》、《TRAP GAME》和《鬧翻天》,帶來16分鐘不斷電組曲,唱到嗨處還大喊「尖叫聲!」瞬間讓小巨蛋現場氣氛爆棚,唱到最後一首歌《鬧翻天》還興奮到把墨鏡拿下來,不過這次表演與跨年演出一樣,全程沒有談話,僅表演完就搭乘乘升降梯下台。

演出過後,羅志祥也在深夜發文,開心寫下「收工,要過年嚕,祝大家新年快樂,2022一切都好,疫情快散」,這次過年羅志祥也將回到花蓮,為90歲的阿嬤慶生,也會和媽媽一起打麻將,至於年後,小豬準備赴美展開3場巡演,回台之後則會進行新專輯的工作。


更多新聞: 歡迎來偷我的心!英國通緝犯「長太帥」女網友全歪樓: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