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海島厝邊台灣伸援手 日本在捷運登感謝文

去年疫情嚴峻時候,台灣缺疫苗,日本伸援手送疫苗,之後日本缺醫療物資,台灣也趕快送出,讓台日友誼橋梁更加穩固!現在日本為了感謝台灣的幫助,決定在台北、高雄的捷運站,登感謝訊息感謝台灣,希望海島厝邊的關係,能夠更上一層樓。

感謝海島厝邊台灣伸援手 日本在捷運登感謝文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低音提琴搭捷運須買票 北捷23日起試辦「這些站」不開放

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臉書公布最新消息,為了和台灣人民即時伸援手,感謝去年送給日本的醫療物資,將在台北和高雄的捷運站裡,刊登感謝訊息。


感謝海島厝邊台灣伸援手 日本在捷運登感謝文
日本抗疫前線人員對台灣的感謝訊息/來源:日本台灣交流協會



去年台灣送給我們的醫療物資撐住了日本,現在整個日本從最北端的北海道到南邊的九州,都希望可以將這滿滿的感謝之聲傳遞給更多的台灣朋友

大家過年經過捷運站時,如果有看到這些感謝訊息的話也歡迎自拍合影,並在留言處分享給我們唷~

謝謝台灣♥海島厝邊 新的一年,日台繼續向前行!

刊登時間

・台北:MRT忠孝復興站 1月27日(四)~2月26日(六)

・高雄:MRT高雄站・巨蛋站 1月27日(四)~3月8日(二)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鐵皮屋無罩聚賭 警破門逮31人、最小僅17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