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槍投案!槍殺八里地方角頭 背後藏鏡人落網

去年4月,八里驚傳槍響,天道盟濟公會八里會長,綽號「八哥」的林文章,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,槍手犯案後,直接帶槍投案,還供稱是債務糾紛,但警方長期追查,發現幕後藏鏡人是天道盟天鳴會會長「漢哥」,他因為眼紅死者生前的土方生意,才動了殺機,教唆開槍。

更多新聞: 假投資網站詐騙8000萬 車手集團換泰達幣洗錢

霹靂小組,全副武裝,衝進營造公司,將嫌犯逮捕,壓制在地,這頭抓了小弟,另一頭還有大哥。
身材壯碩的黑衣男,蹲在地上,老神在在,對於警方找上門,似乎不意外,他是天道盟天鳴會長漢哥,去年4月,教唆蔡姓槍手,槍殺濟公會八里會長,「八哥」林文章。
犯案前,蔡姓槍手,不斷徘徊場勘,隨後朝八哥連開兩槍斃命,帶槍到八里分駐所投案,當時他聲稱是債務糾紛,才開槍報復。但警方追查發現,漢哥曾向蔡姓槍手表示,會給他500萬元安家費,在他收押禁見後,以欠債還錢名義,陸續付給槍手家屬173萬現金,這筆金流成了鐵證,經過長期追蹤跟監,這次一舉逮捕9名嫌犯,瓦解黑幫勢力。
警方調查,死者「八哥」在八里地區經營土方工程,牽扯龐大利益,才會招來眼紅仇家,想要槍殺後接收他所有事業,但這兩槍,震驚社會、又被警方盯上,不但沒人敢跟他做生意,這下還得進去牢裡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推估一年洗錢逾200億! 警破獲跨國洗錢水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