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東大道逆撞重機騎士致死 離譜女駕駛「2小時前也逆向!」

宜蘭一名伍姓女子,25日晚間,逆向開上台北市環東大道,把一名重機騎士從高架道路上,撞飛到平面道路,釀成1死的悲劇。女駕駛供稱「看錯導航」,才會逆向,但有民眾跟警方檢舉,早在案發前2小時,伍姓女子也在中正區博愛路上,逆向400公尺,就看所有車輛不斷閃避,她就是不調頭。

更多新聞: 內神通外鬼!中華電信員工「洗手機」 辦數百人頭門號 牟利3千多萬

下班交通尖峰時間,台北市博愛路單行道上,一輛白色轎車,就像是逆流而上的鮭魚,無懼前方一輛輛跟他不同方向的車,猛按喇叭,硬是殺出一條血路,不斷往前開,逼得大家得讓道給他,沒想到2小時後,她又在別的地方逆向,還奪走一條人命。

黃牌重機騎士在環東大道上,遭到逆向轎車撞飛,從10層樓高的快速道路跌落地面,傷重不治,仔細看看畫面,肇事車輛就是2個多小時前,在市區逆向的轎車。

環東大道逆撞重機騎士致死 離譜女駕駛「2小時前也逆向!」

民視記者李豫翰說,「25日晚上7點多,在台北車站車來車往的鬧區,博愛路上也有一輛車開在街上逆向而行,就有民眾發現跟在環東大道上,撞死男騎士的是同一輛車。」

一起違規逆向,奪走一條22歲的年輕生命,沒想到,肇事女駕駛還把錯推給導航系統。

女駕駛宣稱自己跟著導航走,把錯推的一乾二淨,但警方調查發現,在死亡車禍前,她先在市區誇張違規,回顧當天路線,她從先從重慶南路,右轉漢口街一段時,就已經逆向,接著逆向左轉博愛路,她直到永綏街路口時,才迴轉開回正確方向,難道這也是導航出包?還是駕駛無視法規呢?

環東大道逆撞重機騎士致死 離譜女駕駛「2小時前也逆向!」

頭低低不發一語,這名伍姓女子,訊後被依5萬元交保,但除了2次逆向,警方調出紀錄,她過去2次闖紅燈、1次紅線違停,屬於交通違規累犯,難道都是導航惹的禍嗎?警方也會所有相關資料交給檢方,做為未來起訴的參考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節前抓賭博! 新北、高雄破獲職業賭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