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前抓賭博! 新北、高雄破獲職業賭場

年節即近,賭場蠢蠢欲動,高雄警在前金區破獲一間德州撲克賭場,一舉查獲賭場負責人、沈姓荷官以及賭客共26名。另外,嘉義警方也飛象過河,到新北市查獲一處以越南辣妹荷官為賣貼的賭場,現場都是越南移工,共計53人被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學童深入刑案現場偵辦 現場攻堅逮嫌犯

高雄警方帶著搜索票,來到前金區這間民宅,一開門果然發現到一群人正在玩德州撲克,賭客看到警察上門,全嚇傻了,只能乖乖配合。

高市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詹志賢說,「在現場埋伏以速雷不及掩耳的方式,突破賭場門禁一舉查獲沈姓荷官,以賭客等共計26名,查扣賭資新台幣19萬3600元。」

春節前抓賭博! 新北、高雄破獲職業賭場

警方接獲線報,前金區最近開了一家德州撲克賭場,為了躲避查緝,還在大門口裝設監視系統,警方經過多日追查經蒐證後,聲請搜索票突破賭場門禁。現場除了聚賭之外,還有4個人沒有戴口罩,也沒保持一定的防疫距離,將函請衛生單位裁罰,同時將汪姓賭場負責人、沈姓女荷官和工作人員等8人依賭博罪移送,另外18名賭客則依《社維法》裁罰。

春節前抓賭博! 新北、高雄破獲職業賭場

無獨有偶,嘉義縣警方也破獲一個越南移工聚賭的賭場,地點是在新北市的新莊。

現場賭客和工作人員全部都是越南人,警方調查,這個賭場以越南辣妹荷官為賣點,吸引移工聚賭,入場不但要自備1萬元賭資,還得由熟人牽線才行。現場查扣的賭資高達136萬、53名賭客和工作人員全部帶回警局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鄭榮文 高雄-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警局主秘施打疫苗 連續發燒10天後病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