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屍性侵被關1年半獲假釋回家過年 胡睿兒:最想陪家人

以一首「癡情玫瑰花」走紅的饒舌團體「UnderLover」,成員之一胡睿兒,2018年在太太林采緹懷孕期間,犯下夜店撿屍案,不但離婚,也害自己星路全毀,入獄服刑一年半之後,獲准假釋,上午他離開台北監獄時受訪,表示第一件想做的事,就是回去陪家人。

更多新聞: 手機行爆炸店員受困 警消以切割機成功救援

頭戴毛線帽,神情輕鬆走出北監,他是藝人胡睿兒,2018年犯下性侵案,兩度申請假釋,終於獲准,今年確定可以回家過年。

撿屍性侵被關1年半獲假釋回家過年 胡睿兒:最想陪家人

胡睿兒說,「第一件當然是好好回去陪家人,補足這一年半沒有陪孩子的時間,就跟正常的大家一樣的團聚方法,大家吃吃圍爐啊,跟家人啊。」

結束一年半獄中生涯,終於可以好好跟家人團圓,而他的受訪地點很微妙,剛好夾在囚車和親友接送車輛之間,當初他被法警押過來,如今終於不必再搭囚車了。

撿屍性侵被關1年半獲假釋回家過年 胡睿兒:最想陪家人

身為饒舌團體UNDER LOVER一員的胡睿兒,唱紅「癡情玫瑰花」,沒想到人走紅後,麻煩事卻一籮筐,胡睿兒前年繼呼麻風波後,陷入性侵疑雲,他被控在信義區夜店撿屍性侵,被判2年徒刑定讞,誰知道他入獄前,又犯下另一件恐嚇案,疑似因為經紀糾紛亮槍打人,嚇得被害人事後匯款8千多元,檢方以恐嚇取財罪起訴,還在審理中,這頓團圓飯吃完,恐怕還得上法庭面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南科18廠傳意外 5名工人摔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