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不打棒球要做什麼?大谷翔平想從事「這職業」:現在還有這想法
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年曝光自己棒球員以外的夢想職業。(圖/翻攝大谷翔平IG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天使隊「二刀流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年賽季表現亮眼,出色的投打表現讓他拿下該年度的美聯MVP,備受肯定。近日他為日本企業拍攝廣告,被問及若不當棒球員想從事什麼職業?結果他說出了1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答案,「我想成為太空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把「火鍋店蛤蜊」帶回家養!她3天後曝近況…網笑:要努力長大哦

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公司「Salesforce」是為企業提供客戶管理系統的平台,該公司近日推出以「邁向下個世界,最重要的事」為題的廣告,並個別分成《成長篇》、《夢想篇》,其中《夢想篇》就特別邀請大谷翔平擔任代言人;這也是該企業首次找棒球員拍攝廣告。

廣告中,大谷翔平提及,如果自己沒有擔任棒球選手的話,「我想成為太空人,現在還是有這個想法。要是能夠看到別人沒見過的風景,那真的是太棒了!」大谷翔平也說,如果能夠達成只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情,會讓他很有成就感,「很想體驗看看這種未知的經驗」。《Full-Count》也以大谷翔平的話,大讚他已經為自己和球迷帶來「誰也沒見過的景色」。

大谷翔平2018年效力洛杉磯天使隊,球季以全票當選美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,同時是打擊銀棒獎得主,敲46支全壘打在全大聯盟排名第3,快腿跑出26次盜壘成功;當投手23場投130.1局,繳出9勝2敗、防禦率3.18,飆156次三振。


更多新聞: 3年前曾暗示婚變?黃曉明「苦笑談婚姻」畫面被挖出:都是親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