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曾暗示婚變?黃曉明「苦笑談婚姻」畫面被挖出:都是親情了
黃曉明、Angelababy的6年婚姻宣告結束。(圖/翻攝黃曉明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)結婚6年,小倆口原先經常放閃,近年卻屢傳婚變,但始終沒正面回應,直到今(28日)終於宣布離婚,震撼不少人。據悉,黃曉明夫妻倆近年已鮮少同框,也多次被發現脫下婚戒,如今離婚消息曝光,也有人挖出黃曉明3年前受訪的影片,當時的他談及婚姻時,竟口出驚人表示:「所有的感情都會變,到最後會發現都是親情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版米妮改穿褲子!迪士尼換走「經典紅白裙」惹怒粉絲:這米奇吧?

黃曉明2019年受訪時曾談及婚姻時,當時他反常地收起笑容,表情略顯哀傷,並坦言:「這世界上很多的東西,都是會變的,其實我覺得人活到最後,當你到最後你會發現,都是親情了。」此言一出,再讓離婚傳言浮出檯面,各大論壇上更有人解讀成黃曉明已經承認離婚、或與Angelababy已經感情變淡;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只是婚姻轉昇華成親情的自然現象。

3年前曾暗示婚變?黃曉明「苦笑談婚姻」畫面被挖出:都是親情了!
黃曉明坦言,「所有的感情都會變,到最後會發現都是親情了」。(圖/翻攝每日頭條)


事實上,關於黃曉明、Angelababy離婚的傳言從幾年前就開始瘋傳,2人結婚前幾年仍不停放閃,生日時還會特別選在零點祝福,壽星本人也會公開甜蜜回覆。不過在近年卻轉趨低調,也不再公開祝福彼此,先前Angelababy錄製綜藝節目時被要求訊息給黃曉明,但她還當沒聽到而轉移話題,跨年晚會時也被眼尖網友發現「婚戒消失」。如今真的證實離婚,不少粉絲也對此感到可惜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調解3次!理科先生鬼臉宣告「這場我小贏」網怒:把孩子當獎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