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米妮改穿褲子!迪士尼換走「經典紅白裙」惹怒粉絲:這米奇吧?
巴黎迪士尼為了慶祝開園30週年,為經典角色「米妮」換上新造型。(圖/翻攝「Stella McCartney」IG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卡通人物「米奇米妮」創立於1928年,已有將近百年的歷史,可愛形象深入民心,是迪士尼最經典的角色之一。近日法國迪士尼樂園為了慶祝開園30週年,推出米妮最新造型,將經典的紅白點洋裝,改為中性的藍底黑點褲裝,結果引發大批粉絲的反彈,怒轟迪士尼不應為了「政治正確」而改造米妮的造型,「這跟米奇有什麼分別?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靠「3法寶」開運 羞曝1秘密…網驚:姐姐不要太誠實!

據《NBC News》報導,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近日將迎來開園30週年,對此,園方邀請了英國樂團「披頭四」成員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的女兒、時尚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(Stella McCartney),為米妮設計新造型,讓米妮在3月的婦女歷史月、巴黎迪士尼30週年時以新面目登場。

新版米妮改穿褲子!迪士尼換走「經典紅白裙」惹怒粉絲:這米奇吧?
史黛拉麥卡尼是樂團「披頭四」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女兒。(圖/翻攝「Stella McCartney」IG)


從曝光的照片可見,米妮換下了經典紅白點洋裝,改穿上中性風格的藍底黑點褲裝,也一併換上同色系的蝴蝶結。對此,設計師史黛拉在聲明表示,她希望米妮在巴黎迪士尼樂園穿上她的首套褲裝,「所以我設計了最具象徵性的服裝藍色燕尾服,並且使用永續性布料。」同時也希望米妮轉變成「新一代進步象徵」。

新造型曝光後,在各大社群平台引發熱議,不過卻有許多迪士尼粉絲對此套褲裝感到不滿,認為洋裝已是米妮的經典服裝,不應隨意更換,「如果她失去了睫毛,我會以為是米奇」、「又在搞社會意識覺醒?」、「用卡通人物完成你們的『大事』,這有意義嗎?」、「就算要換造型,至少要保持紅、白的主題吧?藍色是怎麼回事」、「停止吧,這真的是睡衣」。


更多新聞: 財神最常降臨「這縣市」!台彩頭獎破190億…威力彩、大樂透開最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