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靠「3法寶」開運 羞曝1秘密…網驚:姐姐不要太誠實!
謝金燕在小年夜公開自己的開運法寶,還自曝1件害羞的事情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謝金燕擁有獨特的表演風格,能唱又能跳的形象為她贏得「電音女王」封號;儘管已經46歲,但她的狀態仍保持得相當完美,每每現身都讓粉絲讚歎不已。今(30日)適逢小年夜,寵愛粉絲的她不僅分享自己的「開運小妙招」,還突然曝光「小褲褲」的顏色,引來不少粉絲笑虧,「姐姐不要太誠實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威力彩6.9億、大樂透1.13億」獎號出爐!百萬紅包還有305組

今(30日)是農曆春節前的小年夜,許多人已經準備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試試手氣,買張彩券或刮刮樂來助興。對此,謝金燕也在IG分享了「開運秘訣」,只見她雙手塗上鮮紅色的指甲油,還特別標註手指上的「十隻名龜」,和成語「實至名歸」接近同音,看上去十分應景。

謝金燕靠「3法寶」開運 羞曝1秘密…網驚:姐姐不要太誠實!
謝金燕塗上鮮紅色指甲油,還把金龜放在手指上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)


對此,謝金燕也說,她在小年夜時塗上應景的紅色指甲油,手指上放著金龜,還特別穿上「紅內褲」,不過隨即就害羞說:「這小褲褲的部分就不拍了」,笑翻許多粉絲,紛紛留言說,「姐姐不要太誠實啦」、「好可愛,我是指小褲褲的部分不拍的部分XD」、「紅色真的很適合姐姐」、「姐姐我要紅包XD」。

由於謝金燕每次出現都會有令人驚豔的演出,因此過往都是跨年演唱會搶著邀約的對象。不過她已經連續2年缺席跨年表演,去年12月30日更PO出1張眼睛包紗布的自拍,表示自己右眼整個又腫又瘀青,讓粉絲十分擔心。事後經紀人回應,謝金燕是受萬年針眼纏身,甚至大到影響視線,而她已經動眼科小手術來清除針眼,現在沒有大礙,這才讓大家放下心來。

謝金燕靠「3法寶」開運 羞曝1秘密…網驚:姐姐不要太誠實!
謝金燕去年底突然PO出眼睛包紗布的自拍,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)

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升格人母「各界湧祝福」 林父感動: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