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有溫情!汐止暖設「共享愛心區」19字感動全網:很棒的善循環
有網友日前在汐止發現一個「共享愛心區」,公告的內容讓他感到十分溫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近日天氣稍微回溫,但畢竟冬天還未結束,未來還是會有轉冷的時候,此時有一件羽絨衣穿在身上必定相當保暖。不過,社會上仍有不少人因為經濟困難,無法添購溫暖的衣物,必須忍受日日夜夜的寒冬。為了減少這些狀況,新北市汐止區有好心人特意設立了一個區域,提供民眾捐贈冬天衣物,幫助有需要的人們度過寒冬,更貼上1句話,「你若是冷就拿一件,想幫助別人就掛一件」,溫暖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9度遭判死刑、冤獄18年 謝志宏捲「歸仁雙屍案」獲賠3417萬!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1張照片,只見店面前擺設1個落地衣架、小桌子,上面全擺滿羽絨、毛衣、圍巾等衣物,乍看之下像是路邊的服裝小攤。在衣物旁,還擺放了1個冰箱,裡面同樣也不少餅乾、飲料、簡易料理,而這些其實都是民眾捐贈的愛心。


人間有溫情!汐止暖設「共享愛心區」19字感動全網:很棒的善循環
該區域除了有衣物,還有愛心食物讓有需要的人領取。(圖/「汐止心汐止情」提供)



據悉,這個區域是由當地慈善社團「汐止心汐止情」設立,該區域還特別列出提醒,告知大家捐贈和領取的方式,並呼籲大家留給有需要的人,切勿放入過期、拆封的食物。同時,該區域也貼了1張公告,內容為「你若是冷就拿一件,你若想幫助別人就掛一件」,讓原PO看了也忍不住大讚,「很溫馨的一句話!」。


人間有溫情!汐止暖設「共享愛心區」19字感動全網:很棒的善循環
公告貼心列出捐贈、領取的注意事項。(圖/「汐止心汐止情」提供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好心人的行為,「寒冷冬天,讓人暖身也暖心,感謝好心人!」、「希望可以成立多一点據點」、「我明天拿去!我一堆冬裝沒穿到,都是厚的」、「很棒的善循環」。提醒民眾,請把物資留給有需要的人,切勿惡意領取辜負好心人士的善意,讓大家都能在冬天感受到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調解3次!理科先生鬼臉宣告「這場我小贏」網怒:把孩子當獎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