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黃曉明離婚!他2年前就一口咬定 慘被粉絲圍攻:沒被告夠?
Angelababy與黃曉明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 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前資深記者兩年前曾斷言,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(楊穎)已經離婚,在當時遭到二人粉絲撻伐,狠酸他還沒被告怕嗎?但黃曉明與Angelababy今(28)日正式對外證實離婚消息,也算是還他一個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黃曉明、Angelababy宣布離婚 7年情斷互喊話「未來仍是家人」

黃曉明與Angelababy自2019年頻傳離婚消息,兩人互動一直受到外界關注。當時香港前資深記者在微博「香港朱皮」發文透露,根據他擔任幾十年娛樂記者經驗,兩人已經離婚了,財產也早分配了,「兒子也歸父親了!」

「香港朱皮」認為,二人應該是為了兒子才會如此低調,但終究「紙包不住火,長久被動下去,也不是辦法,楊穎與黃曉明,應該短期內會官宣了」。此文一出,許多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粉絲極為不滿,痛罵他「蹭熱度你也是第一」、「你還沒被告怕?」

Angelababy與黃曉明28日發表共同宣言,宣布離婚: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。」隨後女方也發布聲明表示,是決定和平分開,二日前辦妥相關手續,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,陪伴孩子成長。

Baby黃曉明離婚!他2年前就一口咬定 慘被粉絲圍攻:沒被告夠?
黃曉明、Angelababy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、Angelababy微博)


更多新聞: 謝金晶接宮廟代言 小年夜上山看豬哥亮 感恩父親牽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