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遭人開車輾壞!他心情不受影響繼續旅程 網讚:超正向令人尊敬
YouTuber鵝大人日前上合歡山賞雪,相機意外遭到來車輾壞,他卻用豁達的態度來處理,被許多網友留言讚爆。(圖/翻攝「那個釣魚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相機可以為旅行紀錄下很多難得的回憶,在捕捉美景的當下,保護好自己的設備也是很重要的。日前YouTuber鵝大人前往合歡山露營,在過程中為了捕捉一些比較低的畫面,將相機放在地上,不料下一秒竟遭來車經過,而當場將相機輾爆。

更多新聞: 比復健科拉腰有用?正妹物理治療師教「1運動」 有效舒緩腰間盤突出

出遊的過程中,或許會遇上一些意想不到的事,用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和解決卻是最重要的。鵝大人日前出遊前往山上賞雪,因車子未裝上雪鏈,而被當地工作人員要求要裝,才能入內,本來嘗試要自己裝,卻把鏈子弄反了,於是現場花錢請專業的師傅,打算用GoPro記錄下這個過程,因此把相機放在地上,卻被一台經過的貨車當場輾過。他整理了一下心情,並豁達地說:「不可以被鳥事影響心情」。

紀錄雪景相機遭車輾爆 他高EQ:不可以被鳥事影響心情
鵝大人上山帶雪鏈卻裝反,他現場找到專業的師傅來裝,讓他學到寶貴的經驗。(圖/翻攝「那個釣魚頻道」YouTube)

鵝大人繼續踏上旅程,他自嘲由於相機的毀損,是拍過最貴的一集,底下有許多網友留言,紛紛讚爆他正面的態度,「東西壞掉了,但我欣賞鵝哥的面對態度,跟心態調整,值得我學習展現了遇到鳥事的高EQ處理方式」、「正向的心態真的很值得讚賞,沒幾個人能做到這樣」、「真的要有這樣的EQ,出去旅遊才不會掃興」。

紀錄雪景相機遭車輾爆 他高EQ:不可以被鳥事影響心情
鵝大人眼看著相機當場被輾爆,雖有些失落,但他快速整理好心情,以高EQ方式的回應。(圖/翻攝「那個釣魚頻道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整袋裝滿只要100元!地表最佛市場金桔攤 網笑:老闆根本是在交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