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「喵」出來 白宮第一貓進駐萌翻天

美國白宮這兩天迎來了等待許久的第一貓,一隻兩歲大,名叫小柳的短毛母貓。這是白宮13年來、進駐的第一位喵星人。特別的是,其實白宮女主人、就是美國第一夫人、吉兒拜登早在兩年前,選舉造勢的舞台上就認識了這隻自己跳上舞台的小貓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戰狼趙立堅翻車:盜圖造謠美國罪狀!攝影記者抓包怒批「中國是劊子手」

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配上灰色虎斑紋,牠就是美國白宮期待許久的第一貓、小柳。

CNN主播說,「白宮表示小柳已順利入住,在喜愛的玩具和點心的陪伴下,日子過地有如在自家般寫意,您了解的您不能駕馭貓咪,是貓星人對您發號施令。」說起來,這兩歲大的母貓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的緣分可追溯到兩年前大選時,當時吉兒正在賓州舞台上造勢,但小貓卻出奇不意跳上台並拒絕離開,瞬間就擄獲第一夫人的注意力,如今總算進駐白宮,也成為自布希總統2009年養過黑貓後,13年來白宮首次迎來喵星人。

不過,白宮的第一狗狗倒是沒斷過,拜登入主後,第一頭老大哥「冠軍」因為年事已高、於去年6月過世,接著名為「上校」的浪浪二哥則是因為無法適應白宮生活,最終被送回德拉瓦州老家。

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2021.2)說,「牠們住這得搭電梯牠們很不習慣,牠們去白宮南草坪放風很多人圍觀,我曾困擾要怎麼讓大家保持冷靜。」拜登總統夫婦於是在去年12月、領養了小么弟、同為德國牧羊犬的「司令」。

如今伴隨著貓咪小柳完成報到,白宮的狗狗貓貓也總算全數到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/引擎冒陣陣黑煙!華航747貨機芝加哥失控打滑 驚險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