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連七年發放愛心物資 蕭薔共襄盛舉做公益

歲末年終,社會角落還有不少弱勢族群需要關懷,桃園蘆竹修德宮已經連續7年,在當地發放愛心物資給弱勢家庭,今年由民進黨市議員郭麗華舉辦,要送上一大包的乾糧、水果,還有年菜禮券,除了邀請本藏師父一同參與,還有藝人蕭薔也現身物資發放現場,將年曆義賣所得,捐出來做愛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確診+2 沙鹿車站周邊清消

藝人蕭薔說,「新年快樂。」

藝人蕭薔一早帶著粉紅色口罩,穿著白色毛衣蕾絲裙,氣質高雅現身桃園,跟著本藏師父,來蘆竹送愛心。

宮廟連七年發放愛心物資 蕭薔共襄盛舉做公益
藝人蕭薔說,「你看有米、有麵、有醬油,還有水果,還有點心耶。」

一包一包的黃色塑膠袋裏頭裝著滿滿的愛心物資,德修宮慈善文教基金會每年都會在年末,關懷弱勢族群,至今已經連續7年,今年由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承辦,受到疫情影響,取消圍爐餐會,但物資發放照舊,從上午10點一直發放到下午2點。

桃園市議員(民)郭麗華說,「我很感謝基金會能把這個愛心,這個愛的列車開到蘆竹,那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我們這個圍爐活動就取消,我們就把這些餐費折成禮券,帶回家去買年菜跟家人一起過年。」

宮廟連七年發放愛心物資 蕭薔共襄盛舉做公益
受到本藏師父和議員的邀請,蕭薔愛心不落人後,除了親自參與物資發放,也拍年曆,義賣所得,贊助這次愛心送暖活動。

藝人蕭薔說,「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,我們是以水做主題,然後裡面會有我的書法,可以到基金會去捐款認捐,我們就可以獲贈一本,我常覺得行有餘力則以助人,能夠做我們就盡量做,你知道嗎?贈人玫瑰手會有餘香的喔。」

藝人蕭薔說,「阿彌陀佛,新年快樂,讓你過好年。」

年節將至,各方人馬齊聚一堂,在寒冬送上溫暖,幫助弱勢民眾過個好年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節連假START!大陸冷氣團報到 這兩天最冷!低溫探11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