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朱江趙合體喊大團結 盤算2024恐各懷鬼胎?

國民黨年前上演大團結,韓國瑜請朱立倫、趙少康、江啟臣吃飯,還一起PO出合照,但有志2024的這幾個人,真的能團結嗎?連中國網友都酸「藍蠅四傻」,還有人說各懷鬼胎。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就分析,這波最得力的就是韓國瑜,他因此聲量飆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洲議會黨團「歡迎歐盟向WTO提告中國」 外交部支持:維護全球自由貿易秩序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「我認為美國不喜歡國民黨,我也認為日本不喜歡國民黨,我也認為北京不喜歡國民黨。」

韓國瑜語出驚人,說連北京都不喜歡國民黨!因為他和朱立倫、趙少康、江啟臣4人合照,被中國網友罵到不行,有人酸「藍蠅四傻」,還有人說「各懷鬼胎、酒肉朋友」,甚至譏諷趙少康一臉奸相,看來這場團結大戲,沒人買單。

韓朱江趙合體喊大團結 盤算2024恐各懷鬼胎?

政治評論員汪潔民表示,「贏家當然是韓國瑜啊,紅色線就是韓國瑜,可以看到聲量直接從,相對低的地方直接飆升,看你們不團結有機會,朱立倫跟趙少康鬥得厲害,我韓國瑜就出來了,其實擺明一件事就是心還是癢癢的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說,「好像我們國民黨坐下來就是各懷鬼胎,第二波就是縣市首長,第三波可能就是歷任黨主席,我覺得一步一步來,大家對國民黨要拭目以待。」

韓朱江趙合體喊大團結 盤算2024恐各懷鬼胎?

新北市議員,也是國民黨中常委的林金結重申團結救黨,但吃頓飯就能團結嗎?不管韓國瑜、朱立倫,還是趙少康,都有志於2024,心裡恐怕各有盤算。

節目中,講到林金結只能乾笑,跟侯友宜交好的他,和朱立倫的心結被端上檯面討論,國民黨能不能團結起來?見微知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提名人被爆酒駕紀錄 民眾黨:送審討論是否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