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歡後付不出6萬! 男子被男公關擄走凌虐

桃園一名劉姓男子,日前找來一名男公關,到一間摩鐵狂歡,事後卻付不出6萬多元的費用,結果被男公關率眾毆打,還把劉姓男子塞在轎車的後車廂,當他們從桃園前往汐止的半路上,怕被害人窒息,闖入一間工廠,要讓他透氣,結果被民眾以為是要偷東西,報警抓人,偵破這一起擄人案件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楠梓段10車連環撞 釀4輕傷1重傷

員警荷槍實彈大陣仗,來到工廠內,攔截逮人。一夥黑衣人,通通被拖下車,站在車邊,一步都不敢動。波麗士大人,不只在車上查獲刀械、槍械,還救出一名渾身是傷的被害人。這群惡煞光天化日,大膽擄人,原來雙方先前就有糾紛。這個月(1月)26日,劉姓男子找伊姓男公關,外出飲酒作樂,卻付不出6萬多元的費用,對方心生不滿,找來朋友將被害人擄走痛打。

狂歡後付不出6萬! 男子被男公關擄走凌虐
員警能夠救出被害人,關鍵就在汐止這處食品工廠。1月28日下午4點多,主嫌連同4名朋友人,開車從平鎮將被害人,押到龜山摩鐵凌虐,接著把人藏在後車廂,直奔汐止,半路怕被害人悶死,闖進私人工廠,要讓他喘口氣,被民眾以為闖空門,立刻報警。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說,「民眾是負責人,他看到不明車輛進入其廠區廠房,發現後車箱有人被攙扶下來,立刻報請警方迅速查辦。」
狂歡後付不出6萬! 男子被男公關擄走凌虐
除了遭逮的5名犯嫌,警方另外循線,再抓3名共犯,為了錢,擄人又動手,8名惡煞都遭警方移送,這個春節恐怕得在看守所度過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見攔查加速逃!男子越騎越快 警車緊跟在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