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確診者衝擊墾丁觀光 魔術師進駐飯店攬客

過年長達9天連假,卻碰上疫情肆虐,鄰近屏東的高雄,因為高雄港群聚案,累積不少確診者,連帶衝擊墾丁觀光,約有20%民眾退房,不過幸好散客陸續入住,並沒有明顯衝擊,而飯店也特別準備了華麗過年節目,找來國際魔術師吳冠達演出,帶您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居隔居檢3萬2千人 1萬6千人無法吃年夜飯

絢麗燈光效果,搭配步調緊湊的魔術表演,飯店在過年期間,邀請國際魔術師吳冠達進駐。魔術師吳冠達說,「讓台灣的人留在自己的家鄉,就可以看到國際型的國際娛樂大秀。」過年長達9天連假,卻碰上疫情肆虐,鄰近屏東的高雄,因為高雄港群聚案,有不少確診者,連帶衝擊墾丁觀光,墾丁福華度假飯店,特別準備魔術大秀,成為攬客的新噱頭。

高雄確診者衝擊墾丁觀光 魔術師進駐飯店攬客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說,「也帶動了一些客源,到墾丁來看秀,也順便住我們這邊,也帶動晚間一些消費,原本訂房大概九成,不過這個春節受疫情影響,大概延期跟退房的 大概有兩成。」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的夏都,雖然一開始就接到20%退房電話,但畢竟是連續假期,仍有散客直接到場碰碰運氣,住房率並沒有明顯下降。
高雄確診者衝擊墾丁觀光 魔術師進駐飯店攬客
夏都沙灘酒店副理潘家慶說,「目前受到疫情因素影響,下滑了近兩成,那目前疫情趨於和緩,連帶使得飯店的住房率,也緩慢回升了一成左右,在整個農曆年節期間,的住房表現的部分,則維持在八成住房率。」每年春節假期,墾丁不少飯店,總是一房難求,雖然碰上疫情,有部分民眾退房,但飯店進駐精彩魔術秀,不只給如期入住的賓客一個驚喜,也吸引不少魔術粉絲,前來朝聖精彩魔術大秀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槓28期!威力彩頭獎上看7億 彩券行湧人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