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遭爆新歡是女神級網紅周子然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微博上傳出黃曉明、Angelababy早已離婚,黃曉明的新歡正是抖音女神周子然。(圖/取自黃曉明、周子然微博)

中國演員黃曉明和嫩妻楊穎(Angelababy)婚後,甜蜜感情生活羨煞眾人,不過近年兩人顯少同框,婚變傳聞越演越烈。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近7年,昨正式宣布離婚,寫下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。」不過,微博上傳出兩人早就已經離婚,黃曉明的新歡正是抖音女神周子然,對此,周子然也回應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不過不少網友認為,周子然只是在蹭熱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蘋果獲利強勁 美股終場長紅作收

2014年黃曉明與Angelababy戀情曝光後,隔年10月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禮,當天多達100多位明星出席,這場盛大婚禮羨煞眾人。雙方婚後生下寶貝兒子小孩綿,經常高調分享甜蜜美滿的家庭生活,不過近年來兩人顯少同框,婚變傳聞也越演越烈。

雖然兩人曾多次傳出離婚的消息,中間數度有人爆料說他們已經和好,不過,黃曉明與Angelababy雙方透過微博發出短短12字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!」,並證實已離婚。消息曝光後,立即登上各大平台熱搜排行榜,震驚不少網友。

不過事實上,早在去年4月時,就有位自稱是知情人的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指,黃曉明、Angelababy兩人早就已經離婚,黃曉明已經有了新歡,正在追求周子然,還特意坐私人飛機飛到武漢請周子然和他的媽媽吃大餐。

時隔半年,周子然突發文澄清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,周子然只是在蹭熱度,也有人認為,周子然只是不想被牽連進去,選擇在此時先發制人。


黃曉明遭爆新歡是女神級網紅周子然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周子然回應傳聞。(圖/取自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出訪獲高度禮遇 林俊憲:對台灣作為國家的重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