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旭居隔員工竟搭機到金門 重罰30萬

年關將近,本土疫情還是相當嚴峻,從CDC到地方政府都緊盯疫情發展,要避免擴大。向遠嫆自貿港區疫情還沒卻有人不願配合,居家隔離期間竟然擅自離開住所,搭機到外島,遭重罰3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週一除夕夜 台南「里長糕」連賣5天超熱銷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一個個案是亞旭的員工,他是屬於在家居家隔離,那有使用電子圍籬,昨天我們警察局有發現,他離開他的住所,他是搭飛機回去金門,因此桃園市政府警察局,跟金門縣政府警察局立刻聯絡,由金門縣警察局安排,居隔中落跑的民眾,要安排就地居隔,這已經違反了傳染病防治法,所以衛生局決定開罰30萬。」

亞旭居隔員工竟搭機到金門 重罰30萬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落跑的是戴有電子圍籬的亞旭員工,被警方發現他擅自離開住所,搭機前往金門,被當地警方逮到,除了要求他就地居隔,因為個案已經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衛生局開出一張30萬罰單,鄭文燦呼籲居家隔離者還是要遵守相關規範,才能避免出現疫情破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假美食熱量如何消耗?育兒高手教親子健身 抱兒深蹲、跑步5招秒爆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