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心如46歲生日「高調放閃霍建華」 3女神閨蜜獻上祝福
藝人林心如1月27日迎來46歲生日,今在臉書高調曬出與霍建華的甜蜜合照。(圖/取自林心如臉書)

近日藝人林心如在《華燈初上》兼任製作人、女主角,演藝事業水漲船高。林心如1月27日迎來46歲生日,在演藝圈人緣極好的她,非常喜歡每年生日與好朋友聚在一起,好友楊謹華、許瑋甯、Melody等人都紛紛獻上祝福。今林心如在臉書曬出與閨蜜合照,捧著蛋糕許願吹蠟燭的影片,最受注目的就是,她甜摟老公霍建華的照片,羨煞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敬騰中國喊話台人「回自己家看看」 醫師:給再多錢我也說不出

林心如深夜發文寫下,她是一個非常喜歡過生日的人,喜歡一堆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,但是自從結婚有小孩後,每年年底忙完先生生日,接著又要籌備女兒慶生會,都是她最忙的時候,所以自己生日已經沒有太大的熱情規劃。

林心如透露,這幾年生日,都是跟家人好友吃吃飯、簡單聚聚,這兩年生日前夕正好有工作,有愛的同事好友都會給她很多驚喜,「真的很感謝人生中有那麼多愛我的你們」。

林心如感性得說,這兩年全世界都處在一個動盪不安的氣氛之下,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,誰都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,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,珍惜身邊你愛的每一個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動物園「猩猩猛甩山羌」 園方:山羌輕微跛腳已分開照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