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結束6天5夜出訪行程!離開舊金山前終於吃到In-N-Out漢堡
賴清德(左)結束出訪任務,和駐美大使蕭美琴(右)一同享用漢堡大餐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訪宏都拉斯,參加新任總統卡斯楚(Xiomara Castro)的就職典禮,回程時他過境美國舊金山,與駐美代表蕭美琴、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,視訊會晤了半小時。賴清德今(30)日透露,經過接連4場視訊會議後,即將結束這次特使團出訪所有的行程,他在回國前也終於吃到美國西海岸連鎖漢堡「In-N-Out Burger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智堅曬13年前嫩照!遭網翻出「曾和吳宗憲拍電影」他笑:黑歷史
賴清德結束6天5夜出訪行程!離開舊金山前終於吃到In-N-Out漢堡
賴清德(左上)和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右上)視訊會晤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
賴清德今日在臉書發文,他透露一早接連開了4場視訊會議後,即將結束這次特使團出訪所有的行程。賴清德也說,終於有時間和蕭美琴坐下來,吃午餐、話家常,賴清德還曬出和蕭美琴一起吃美西名產In-N-Out漢堡,2人手中緊握著漢堡,笑得相當燦爛,似乎都迫不及待想要大快朵頤。

賴清德在文中也分享此次出訪心得,「離開前,我很感謝此次所有參與專案的各駐館處,因為有大家縝密的規劃、妥善的應變,才能完成總統所交付的任務。真的很榮幸和大家一起為國拚外交,謝謝,大家辛苦了。台灣,我們回來了!」。

賴清德結束6天5夜出訪行程!離開舊金山前終於吃到In-N-Out漢堡
副總統賴清德結束此次出訪任務,即將搭乘專機回台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
同行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也發文透露,結束6天5夜的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就職典禮,順利完成了蔡英文總統交付的深化台宏邦誼、深化雙方合作、深化台灣在國際的參與等3項任務,該是回家的時候了!「老婆我要回家了,回去開始隔離」。


更多新聞: 王鴻薇批高雄輕軌「找不到把手」!網揭實情狠嗆:無知台北議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