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韓江趙PO合照營造「國民黨團結」!中國網友狠酸:藍蠅四傻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宴請朱立倫、江啟臣、趙少康(由右至左),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晚上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主席江啟臣以及「戰鬥藍」代表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一同聚餐吃飯,會後4人也不約而同在臉書上曬出大合照,藉此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。不過照片曝光後引發不少人議論,就連中國網友也狂酸,還稱他們4人是「藍蠅四傻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鴻薇批高雄輕軌「找不到把手」!網揭實情狠嗆:無知台北議員

國民黨最近經歷了公投4大案皆敗,再加上中二立委補選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雙殺後,黨內瀰漫找戰犯聲浪,黨主席朱立倫因此喊出將擴大決策圈的主張。就在27日晚上,韓國瑜作東宴請朱立倫、江啟臣、趙少康等人,4人共同舉杯歡笑的畫面,被認為是要對外界展現黨內團結,也讓不少藍營支持者彷彿看到一線曙光。

對於這場晚宴,趙少康表示,承蒙韓國瑜做東,邀集朱立倫、 江啟臣和他一起晚餐,席間相談甚歡;他也說,下次由他來請大家聚餐,並稱讚這是個美好的夜晚。江啟臣則說,越是遇到挫折,就更是需要團結,前總統蔣經國曾說過共同甘苦,共同奮鬥,同志們,莫灰心,「我在團結在,你心是我心」。新的一年,大家一起前行,國民黨加油,4人一條心,齊力可斷金。韓國瑜也與朱立倫一樣,盛讚這是美好的夜晚,並表示,「人心齊、泰山移」。

國民黨4巨頭餐敘畫面經由中國媒體報導後,也引發不少中國網友討論,不過多數人似乎對於團結畫面相當不屑,在中國新聞網底下留言猛酸「藍蠅四傻」、「趙少康一臉奸相」、「酒肉朋友」、「各懷鬼胎...」、「國民黨趁早玩完吧」、「爛泥扶不上牆,誰都沒用」。

更多新聞: 鄭正鈐抹黑倫敦大學 趙怡翔批:同黨立委、校友陳以信默不吭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