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升格人妻 吳宗憲PO文不捨喊:「心肝寶貝」爸爸祝福妳
吳宗憲在臉書發文給予女兒最深的祝福,「心肝寶貝~~~爸爸祝福你喔。」(圖/民視新聞、取自吳宗憲臉書)

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Sandy)昨甜嫁交往5年未婚夫,吳宗憲忍不住濕了眼眶,「太開心了!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。」今早吳宗憲也在臉書給女兒深深的祝福,「心肝寶貝~~~爸爸祝福你喔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3大條線、4小案持續關注」 陳時中:疫情要觀察到2/10

對於嫁女兒的心情,昨吳宗憲透露,幾個月內嫁了2個女兒,有前面一個彩排,後面心情好一點,養兒方知父母恩,聽到女兒在敘述當中點滴,他還是忍不住溼了眼眶。

吳宗憲也望著女兒Sandy說,「太開心了!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。」他很滿意王先生這個女婿,基督徒、個子高、個性溫和,兩人點點滴滴,他一路參與到底,但是要超越爸爸更愛女兒是不可能的,不過他也給予最深的祝福。

今早吳宗憲也臉書貼出與女兒的合照給予最深的祝福,「心肝寶貝~~~爸爸祝福你喔。」許多網友說,「憲哥是世界上最有愛的daddy」、「一個男人要將心肝寶貝交給另一個男人的表情」、「爸爸的心頭肉啊⋯⋯好可愛的父女」。


快新聞/吳姍儒升格人妻 吳宗憲PO文不捨喊:「心肝寶貝」爸爸祝福你
吳宗憲全文。(圖/取自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觸者匡列及居家隔離「1人1室」 必要時送集中檢疫所隔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