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中國春晚「張韶涵沒事」蕭敬騰卻被罵翻?鄉民點暗黑1關鍵:被坑爆
蕭敬騰中國開唱的消息一出被網友罵翻,張韶涵卻沒事?有粉絲留言討論關鍵1原因「超心疼」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、蕭敬騰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張韶涵出道近20年,唱過許多耳熟能詳的勵志歌曲〈隱形的翅膀〉至今仍是許多人KTV歡唱必點,極具辨識度的嗓音,讓她被更多人認識。近年張韶涵逐漸轉往中國發展,不久前中國《央視》春晚曝光彩排片段,有網友在批踢踢(PTT)好奇提問「張韶涵去對岸唱歌到底能不能罵?有沒有八卦?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濾鏡也救不了!48歲張智成近況曝光「臉頰消瘦凹陷」模樣嚇壞網

中國春晚的彩排影片曝光,其中台灣藝人蕭敬騰預告「虎年給大家一個非常正面,非常有朝氣的新歌」,受訪時,不忘隔空向台灣人喊話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」;張韶涵則表示「愛的感覺,我覺得可以在舞台上呈現出來,是一個很興奮的一件事情」,結果蕭敬騰中國開唱的消息一出被網友罵翻,張韶涵卻沒事?有粉絲留言討論關鍵原因「超心疼」。

蕭敬騰登中國春晚被罵翻「張韶涵卻沒事?」鄉民點暗黑1關鍵:被坑爆
張韶涵演藝事業重心逐漸轉往中國,今年將登上春晚舞台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、蕭敬騰微博)

張韶涵演藝事業重心逐漸轉往中國,經常登上中國舞台開唱、出席活動等,人氣持續升高。PTT網友好奇發文問「張韶涵去對岸唱歌到底能不能罵?」引發討論。有網友點出關鍵「過去狂被黑,輿論壓力讓她喘不過去,只好換個地方重新發展」,心疼表示「父母害她,酸民又跟著落井下石,沒變女黃安已經不錯了」、「被媽媽迫害又和同門藝人鬧翻」、「被坑殺才去中國的好嗎」,有人更直言「張韶涵是我唯一去對岸發展不會酸的藝人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江蕙金曲作詞人父親逝世「不及見最後一面」悲慟:演唱會永遠缺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