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「俐落白西裝」參加Sandy婚禮傻眼?網笑虧:不怕被新娘揍
郭鬼鬼曬出火辣戰袍照,引發許多網友好奇「是去參加Sandy的婚禮嗎?」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人氣網紅郭鬼鬼在IG上有超過72萬粉絲的高人氣,擁有火辣身材的她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美照,日前她接連2天曬出火辣戰袍照,笑稱「穿這樣去婚禮可以嗎?」,引發許多網友瘋狂猜測「是去參加Sandy的婚禮嗎?」,昨(29)日她再度發出一段影片揭曉正式戰袍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發紅包「5大禁忌」別碰!領到紅包「做1事」可增旺財運

郭鬼鬼日前在IG一連曬出4套超強戰袍,禮服貼身設計將身形曲線展露無遺,前胸後背大片雪白肌膚曝在空氣中相當性感,其中幾套上面有奢華亮片裝飾,也有超浮誇玫瑰花禮服的選項,她笑問大家「拍婚禮要穿哪一套呢?」,許多網友幽默表示「這些都滿適合直接去結婚的欸」、「妳是想搶走新娘風頭嗎」,也有人猜測她是不是準備去參加吳宗憲大女兒的婚禮「Sandy的婚禮嗎?肯定被她殺」,鬼鬼只以兩個笑臉符號回覆,引發討論。

郭鬼鬼參加Sandy婚禮「火辣戰袍」傻眼?網笑虧:搶鋒頭不怕被新娘揍
郭鬼鬼日前在IG一連曬出4套超強戰袍,笑問「拍婚禮要穿哪一套呢?」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昨(29)日郭鬼鬼曬出搞笑短片揭曉答案,影片中她先是望著新人讚嘆「哇!Sandy真的是太美了!」,結果傻眼新娘根本不是Sandy,她立馬轉頭對坐在一旁的陸子玄疑惑道「欸?妳今天不是來參加Sandy的婚禮嗎?」,對方回答不是,她尷尬起身「走錯場了、走錯場了」,轉身的瞬間,飽滿身材令許多網友目不轉睛表示「鬼鬼的眼神真的又大又圓...我真的是在說眼神」、「妳穿這樣去sandy場肯定被轟」、「鬼靈精怪的鬼鬼,還給我走錯場咧,笑翻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虧大了!玩刮刮樂「少做2動作」與100萬擦身 老闆爽認:撿到賺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