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秒神手速!被拖車耽誤的「F1維修員」 網笑:難怪離開3分鐘就沒了
一輛計程車因為違停,而被拖車人員拖吊,但整個過程約15秒內就完成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震驚。(圖/allen6199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一名在美式餐廳工作的網友,發現一輛計程車因為違停,而被拖車人員準備拖吊,原先只是想拍影片,提醒民眾多注意自己的愛車,想不到拖車人員的手速之快,卻讓他感到驚為天人,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已婚人生!剪完髮開心返家老婆看不出變化 南韓尪無奈笑:這就是婚姻

拖車人員做好分工一個迅速吊起計程車,並在兩個後輪下墊上滑輪,另一個則趕緊在路面上留下資訊,整個過程加起來約15秒內就完成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震驚,紛紛留言,「終於找到自己下車3分鐘車就無了的原因」、「我有親眼看過30秒拉走,從此我不敢亂停車」、「賽車場出生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防三高 營養師:少油炸、多蒸煮、避高油、鹽、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