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鬧蛋荒!雙胞胎媽竟買整箱「雙蛋黃雞蛋」網羨慕喊:炫耀文
有雙胞胎媽媽買到整箱的「雙蛋黃」雞蛋,特殊巧合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最近受到天冷還有禽流感影響,雞蛋供應嚴重不足,全國鬧起了「蛋荒」,不少民眾和餐廳可說是一「蛋」難求,或是因為雞蛋價格太貴下不了手。不過卻有一名媽媽上網抱怨,表示真的買不到「1顆蛋」,原來是這名媽媽買來的雞蛋全部都是雙蛋黃,讓她感到相當疑惑,她還透露自己女兒也是雙胞胎,種種巧合讓網友驚呼連連。不過就有內行網友解釋,有店家會專門挑出雙蛋黃的蛋來販賣,這名媽媽只是湊巧買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俗諺「冬至烏、過年酥」係金A!鄭明典曬1圖印證:就是要酥一下


全台鬧蛋荒!雙胞胎媽竟買整箱「雙蛋黃雞蛋」網羨慕喊:炫耀文
雙胞胎媽媽表示買到整箱雙蛋黃雞蛋,不少網友都表示太幸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「太難了!真的買不到『一顆蛋』」,這名網友也附上多張照片,原來她買個一整箱雞蛋,結果全部都是雙蛋黃,不管是做成水煮蛋還是荷包蛋,蛋殼一打開全部都有2顆蛋黃,讓這名網友疑惑表示「一整箱煮完全部都是雙蛋黃,誰能解惑為什麼一整箱都雙胞蛋,PS...我女兒也是雙胞胎」。

全台鬧蛋荒!雙胞胎媽竟買整箱「雙蛋黃雞蛋」網羨慕喊:炫耀文
雙胞胎媽媽買了整箱雞蛋都是雙蛋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雙胞胎媽媽買了一整箱的雙蛋黃雞蛋,特殊巧合吸引眾多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留言表示「原來大家買不到蛋都跑到你家去了」、「這是炫耀文無誤」、「去買彩券」、「你是超級富翁」、「難道你家專出產雙胞胎」、「太扯了!難怪全台蛋量少一半,都跑到你家去了!」、「好事成雙,下一胎也是雙胞胎」。

全台鬧蛋荒!雙胞胎媽竟買整箱「雙蛋黃雞蛋」網羨慕喊:炫耀文
網友表示,雙蛋黃雞蛋都會被特別挑選出來賣,可能剛好被雙胞胎媽媽買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不過也有內行網友表示,雙蛋黃的雞蛋都是特別挑選過的「挑過的,雙蛋黃可以挑,我超市買的也都整盒都雙蛋黃」、「好像有專門在賣雙黃蛋的,我媽媽買的都是這種」、「雞場刻意挑出來放整箱的」、「蛋場會特別的挑出來賣,我買過整箱的」、「這種蛋都會特別挑起來!最有可能是擺錯,然後樓主剛好買走了」、「我記得有專門賣這種雙蛋黃的,給老人家祝壽的(還是幹嘛的忘記了),然後你剛好買到這種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驚見休旅車「車尾掛雞蛋」!他問用途釣出內行曝「神秘真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