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虎年國運「上上籤」! 逢凶化吉機會多

金虎年國運如何?新北蘆洲湧蓮寺深夜抽出國運籤,是支上上籤,凡事都能逢凶化吉,而台北保安宮的國運籤,是第26支籤,強調新的一年機會很多,運途不會辜負我們的努力,對疫情來說,只要小心謹慎。

更多新聞: 刮刮樂爽中1萬元!她買5張實測出「選號技巧」:果不其然中獎

除夕夜,台北保安宮,敲響108下平安鐘,為台灣祈福,迎接金虎年,子時一到,國運籤也出爐。

國運籤為第26首,「誰言大海無珠寶,只恐於人不為尋,寶不負人人自負,見之不取枉勞心」,是一支平籤,意思就是說,「明年好的方向,運途不會辜負我們的努力,機會就擺在那邊」。

金虎年國運「上上籤」! 逢凶化吉機會多

面對疫情,解籤老師呼籲,大家要謹慎。而今年的商業籤不錯,是第24首,意思是有「貴人幫忙,名利雙收,不會兩手空空」;農牧的部分為第12首,「強調不用管別人的豐收和賠錢,只要經過一段時間,錢財自己就會回來」;漁業則是第58首,「可能會遇到一些小災損,但是本金不會虧」。而位在新北蘆洲的湧蓮寺,也在深夜分別抽出「士農工商」國運籤。

代表政治的士籤,抽到第73首,是支上上籤,意思是「春眠的蟲將變成龍,藍綠惡鬥、疫情、兩岸關係,等待一段時間,最後都可以逢凶化吉,各方面如魚得水,是好兆頭」;農業則是「將撥雲見日,風調雨順,科技及傳統產業,雖有起落,但終究能圓滿」;商業則是「一切平順,但投資客得居安思危」。白沙屯拱天宮的稻豆瓜海,這次共花了15分鐘抽籤,其中海的籤,抽到第29支,才順利擲出3聖筊,意思是「凡事都能迎刃而解」。而三重的先嗇宮國運籤,是支中平籤,提醒主政者需要謹言慎行,兩岸若有衝突終是禍害。今年國運籤都算是吉籤,但各方面還是要小心謹慎,一起為新年祈福。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吳承翰、宋弘麟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也嚇傻!台灣5大奇廟年假出遊必訪 這間佛寺是「全台唯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