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台灣過除夕「扮小老虎」萌暈網 身旁驚見超大咖歌后!
蔡依林除夕夜曬美照,與蔡健雅及圈外友人迎接新年。(圖/翻攝自jolin_cai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農曆新年到來,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明星無法出國,大多待在台灣迎接新年。天后蔡依林(Jolin)除夕夜就貼出和親友聚會的照片,只見她一身居家打扮,穿著相當休閒,但精緻臉龐依舊散發著巨星光彩,而除了演藝圈外的親友們,蔡依林身旁竟還出現一位「超大咖天后」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興煥投注站「蝦簍地形」超旺 開逾10次頭獎...曾一注送出8億!


蔡依林台灣過除夕「扮小老虎」萌暈網 身旁驚見超大咖歌后!
蔡健雅現身蔡依林家中,與姐妹度過新年。(圖/翻攝自jolin_cai IG)

蔡依林除夕夜(1/31日)在IG發文寫下「新年快樂」,隨後大方曬出一系列照片,畫面中看到,她頂著一頭浪漫捲髮,穿上短版灰T,配上牛仔褲,淡淡的妝容顯得狀態極佳,蔡依林與好友瘋狂自拍曬照,心情看來很不錯,因應虎年,一行人更用了特效扮成小老虎,模樣可愛又逗趣,十分應景。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疫情衝擊,新加坡歌后蔡健雅(Tanya)農曆新年沒有回新加坡過年,反而連續兩年到蔡依林家串門子作客,還拿了紅包沾喜氣。

蔡依林台灣過除夕「扮小老虎」萌暈網 身旁驚見超大咖歌后!
蔡依林配合虎年用上老虎特效。(圖/翻攝自jolin_cai IG)

貼文曝光後,兩大天后的好交情羨煞不少網友「新年快樂!哈哈哈tanya 也去啦」、「天啊有一位是蔡健雅嗎」、「可以同時看到我的兩位女神!蔡依林跟蔡健雅 好開心~祝福女神們新年快樂!」。另外,還有不少人趁機敲碗蔡依林發新專輯「期待今年會有專輯」、「新年快樂亞洲天后!希望能趕快聽到新歌」、「那個~~新專輯呢哈哈哈」,留言熱鬧萬分。



更多新聞: 跟進蕭敬騰喊「台灣早日回家」 劉樂妍竟稱:幸福生活在祖國媽媽懷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