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進蕭敬騰喊「台灣早日回家」 劉樂妍竟稱:幸福生活在祖國媽媽懷裡!
劉樂妍的拜年影片一出,立刻掀起台灣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蕭敬騰登上中國春晚演出,日前一番「回家論」引發台灣網友抨擊,隨後又稱「黃河長江就像血脈一樣,滋養大家長大」,舔共舔得相當徹底。如今,同樣喜歡吹捧中共、貶低台灣的劉樂妍也跟進,透過中國媒體拜年時,竟喊話「希望台灣也能早日回家」,誇張言論令人直搖頭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削肩旗袍「開1洞」賀新年 加碼性感走春照秀長腿!


跟進蕭敬騰喊「台灣早日回家」 劉樂妍竟稱:幸福生活在祖國媽媽懷裡!
劉樂妍嗨喊在祖國懷抱幸福生活著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劉樂妍近年轉移重心,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,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,表達自己「熱愛祖國」的心,藉此炒高不少關注。日前中國《廈門廣電》分享劉樂妍的拜年影片,她表示「很幸福地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裡」,因此感到特別地安心與暖心,還稱台灣疫情非常嚴重,很掛念在台灣的81歲外婆,除了喊話新的一年兩岸能有更多交流,想帶外婆回家(指中國),更希望「台灣也能早日回家」。

跟進蕭敬騰喊「台灣早日回家」 劉樂妍竟稱:幸福生活在祖國媽媽懷裡!
蕭敬騰登上春晚時,曾隔空向台灣人喊話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」。(圖/翻攝自春晚 微博)

劉樂妍的拜年片段傳回台灣,馬上掀起極大討論,不少人反酸「舔爆但發展就也這樣,真是辛苦了唷」、「成全她 讓她回歸她心目中的國家好嗎」、「這誰在外面發神經,麻煩帶回家好嗎?」、「回家嘍 咦怎麼國籍沒改 當旅館?」、「舔成這樣都沒法上節目?」、「舔得最爛的一個 廢到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撞衫女偶像「1地方」慘輸 陳妍希氣質大勝新生代花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