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2兒子確診Omicron「高燒飆到40度」 妻子也染疫!
黃少祺妻兒在美國感染Omicron,對此,他在社群媒體曝忐忑心聲。(圖/翻攝自黃少祺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本土劇男神」黃少祺有精湛的演技、帥氣的容貌,許多電視劇都能看到他瀟灑的身影,2009年與妻子在美國登記結婚,婚後兩人育有2子,家庭生活美滿。由於兒子都在美國念書,妻子也陪同前往,因此只剩黃少祺獨自待在台灣過年,但新年期間他卻透露,2個兒子和妻子全都確診染上Omicron病毒,讓他相當憂心。

更多新聞: 跟進蕭敬騰喊「台灣早日回家」 劉樂妍竟稱:幸福生活在祖國媽媽懷裡!


黃少祺2兒子確診Omicron「高燒飆到40度」 妻子也染疫!

黃少祺妻兒在美國都確診。(圖/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臉書)

Omicron近期肆虐全球,黃少祺(3日)先在社群媒體曬出一張兒子量測耳溫高燒40.1度的照片,接著在文中透露「這幾天我的心情著實忐忑不安,在美國確診幾乎都是在家裡自我隔離...」,所幸燒了3天以後病況就恢復,目前2兒子都已恢復健康,也讓他的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。

黃少祺2兒子確診Omicron「高燒飆到40度」 妻子也染疫!

黃少祺曝光感染Omicron的症狀。(圖/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臉書)

對於兒子的症狀,黃少祺坦言Omicron傳染力真的很強,且症狀就像重感冒,還會嘔吐和腹痛,而妻子則是全身痠痛無力、喉嚨痛,他心疼表示「麻麻比較辛苦,自己也確診,孩子們恢復了,她自己還沒恢復」,十分心疼遠在美國的妻子。

黃少祺的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外界關注,圈內好友,粉絲們也都特別祝福寫下「早日康復」,大家也不忘討論起當地疫情,直喊「真的是跟病毒共生存...好辛苦...」、「孩子和媽媽都辛苦了。要健康平安喔」、「身體多保重」、「會沒事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「登春晚獻唱」影片瘋傳?釣出本人親回應「2句話」全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