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算人類年齡120歲 「人瑞級」無尾熊歡慶生日

全球最長壽的無尾熊「小綠」,昨天(2月1日)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動物園歡度25歲生日,換算成人類年齡,足足有120歲,堪稱「人瑞級」無尾熊。而小綠奶奶不只精神好,食慾更是滿點,一拿到園方送的尤加利樹花束,立馬開心吃了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抗生素最怕!解謎刺猬身上「超級細菌」自然演變

毛茸茸大眼和圓呼呼身軀,日本兵庫縣淡路島動物園的無尾熊小綠,2月1日歡度25歲生日。一收到園方送的尤加利束捧花,就開心大吃,完全看不出來,牠可是全球最長壽的無尾熊阿嬤。

換算人類年齡120歲 「人瑞級」無尾熊歡慶生日


無尾熊的平均壽命是13~18歲。1997年出生,2003年來到兵庫縣的小綠,卻入境隨俗,跟著日本人一起長壽,去年以24歲高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今年繼續書寫歷史。

換算人類年齡120歲 「人瑞級」無尾熊歡慶生日


小綠雖然已經是「人瑞級」無尾熊,不過頭好壯壯,牙齒健康,愛吃又會自己爬樹,因此還沒退休。園方也表示會好好照顧小綠,期待明年再一起慶生。

(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確診數直攀升!台美夫妻一家全數中標 苦揭抗疫歷程:退燒藥無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