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初二回娘家 客家女婿「口譯哥」趙怡翔用客家小炒對妻示愛
趙怡翔在臉書發文,自評,「大年初二回娘家,客家好女婿來掌廚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農曆春節期間,不少政治人物都把握機會秀一手廚藝,2016年在總統蔡英文就職大典爆紅的「口譯哥」趙怡翔,去年辭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,回台宣布參選2022年台北市大安、文山區議員。他身為客家女婿,特地在大年初二示範經典的「客家小炒」,穿上圍裙架式十足,並不藏私分享自己的食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春節慰勉陸軍機步二六九旅 肯定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

趙怡翔在臉書發文,自評,「大年初二回娘家,客家好女婿來掌廚」。他透露,以前在國外求學的時候,就很喜歡做料理。這一次適逢習俗上初二回娘家 ,「型男主廚a.k.a(英文指又稱)客家好女婿怡翔要來為大家上一道客家小炒」。 

趙怡翔說,老婆娘家是客家人,所以選擇經典的「客家小炒」,其實看起來不費工的料理絕對是要下功夫的。他並提供自己的食譜,邀廣大男性一起加入好煮夫行列,用美味的一餐表示我們對家人的愛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我發誓在這邊買的!夫妻拿過熟鳳梨逼退貨 店家傻眼:品種不同硬要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