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腳步近了?明星土撥鼠預測:再等6週

今天是美加地區的土撥鼠日,美國賓州的明星土撥鼠菲爾又現身做氣候預測了,希望春天早點到來的人可能會失望,因為菲爾看到了自己的影子,表示寒冬會再持續6星期。

更多新聞: 烏俄邊境持續緊張!美國再增2千兵力 蒲亭堅稱「歐美居心叵測」

土撥鼠日到來,美國各地土撥鼠紛紛出籠,進行氣候預測任務,看不到自己影子,表示會有早春,反之則代表寒冬繼續。

請來多隻吉祥物站台,威斯康辛州的土撥鼠預測春天腳步近了,引來一陣歡呼,不過賓州這隻明星級的土撥鼠菲爾,似乎不太同意。

菲爾曾在30年前,這部叫《今天暫時停止》的電影中軋一角,從此打響了名號,這回最新一代的菲爾亮相,同樣展現高人氣,吸來大批人潮,而且目前美國中部正籠罩於冰天雪地中,菲爾預測寒冬還會繼續,聽來也更符合現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人Omicron!無口罩50公分內交談 幾乎100%感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