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完土地公!青梅竹馬刮中100萬 男當場下跪求婚:結婚基金有了
青梅竹馬刮刮樂中100萬,男方當場下跪求婚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過年期間台彩推出限定版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近期陸續有幸運兒刮中大獎,日前有一對30多歲的青梅竹馬在新北市中和「來就發商行」意外刮中100萬元大獎,刮刮樂之前還曾到土地公廟拜拜祈福,沒想到真的就刮中了大獎,在和店家確認無誤後,男方當場下跪求婚,表示「結婚基金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冬奧/中國隊首金過程充滿爭議 外媒細數比賽問題:最終可能被判失格


拜完土地公!青梅竹馬刮中100萬 男方當場下跪求婚:結婚基金有了
新北市一對青梅竹馬幸運刮中100萬元大獎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在新北市中和「來就發商行」日前有一對青梅竹馬到店裡選擇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試試手氣,沒想到居然刮中了100萬元大獎,兩人當場都不敢置信,店家說,一開始還開心的低調離開,過了一段時間後,兩人再回到店裡請店家幫忙確認是否真的是張百萬大獎的刮刮樂。店家也確認無誤,男方竟然當場下跪向女方求婚,直呼結婚基金有了。女方也點頭答應,並開心表示要謝謝土地公的眷顧,讓她今年當新娘,希望明年能生個兔寶寶。

同樣在新北中和也有一對30歲情侶幸運刮中百萬獎金,根據據新北市中和區泰和街的「嘟來發彩券行 」描述,這對情侶除夕夜騎機車到彩券行買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,經過彩券行時被門口的數字「11」吸引,沒想到近看才發現是兩串的鞭炮,女生就決定要11號的刮刮樂,結果真的刮中了100萬元大獎,兩人當場興奮相擁,還表示是鞭炮帶來的好彩頭,要買來放。台彩公司表示,2,000萬超級紅包共有五個頭獎2,000萬元、九個200萬元+BMW休旅車、650個100萬元。統計至2月1日,已刮出一個2,000萬元、三個200萬元+BMW休旅車、141個1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開工日把握上午好天氣!下午鋒面接近雨彈報到 林嘉愷:這天開始變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