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足墜落? 苗栗通霄一男子陳屍空井 南投名間一女子駕車衝入木瓜園傷重不治

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!1名黃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住家前,2公尺深的廢棄古井中,警方初步勘驗,疑似是失足墜落,但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。另外,在南投名間鄉1名女子開車掉落路邊5米深的木瓜園,車輛翻覆、四輪朝天,女子被救出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更多新聞: 買刮刮樂小心! 看清楚號碼避免無良店家偷A錢

消防隊接獲報案,火速抵達通霄鎮城南里一處農舍,現場家屬指引,男子跌落屋前的一座古井。立刻架設器材,用繩索將男子救上來,但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消防隊員說明,「脫困後救護人員評估,傷者生命徵象,呈現OHCA的狀態。」

失足墜落? 苗栗通霄一男子陳屍空井 南投名間一女子駕車衝入木瓜園傷重不治

警方表示,死者是1名64歲黃姓男子,墜落的古井約有2公尺深,本來是灌溉用途,但已經乾涸廢棄,家屬一早起來,找不到他的蹤影,經四處搜尋,發現男子陳屍在空井內。家屬透露,死者有飲酒的習慣,但從未與人結怨,是意外跌落?還是其他原因?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同樣墜落意外的,還有南投名間鄉的一場車禍。1名林姓女子開車沿山腳巷行駛,不知什麼原因,在轉彎處卻直直的衝入落差5米深的木瓜園,整輛車倒栽蔥,四輪朝天。

失足墜落? 苗栗通霄一男子陳屍空井 南投名間一女子駕車衝入木瓜園傷重不治

消防隊獲報,出動器材車、救護車到場救援,女子受困車內,花了30分鐘,將女子救出,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南投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歐俊佑指出,「車輛摔落落差約3公尺的農地,造成婦人受傷,經由119救護車送醫,到院前已死亡。」

消防隊員一路幫婦人做CPR,並立即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!至於車禍原因,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家維 苗栗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往哪逃! 多輛警車聯合圍捕狡猾偷車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