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熬成婆! 英女王:盼卡蜜拉獲「王后」頭銜

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,她的兒子威爾斯親王查爾斯,第一時間發書面訊息道賀,內容也提到感謝妻子永遠做她最堅硬的後盾,回應女王前一天公開信中,給予卡蜜拉「王后」頭銜的提議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鯨魚肉需求減 冰島宣布2024年全面停止捕鯨
媳婦熬成婆! 英女王:盼卡蜜拉獲「王后」頭銜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6日慶祝登基70週年白金禧紀念日,保持英國千年來,在位時間最長的君王紀錄,而王位繼承第一順位,威爾斯親王查爾斯,第一時間發書面訊息,祝賀女王。內容不忘再次表達,他對妻子卡蜜拉的珍惜。

媳婦熬成婆! 英女王:盼卡蜜拉獲「王后」頭銜

現年73歲的查爾斯,與74歲的卡蜜拉,2005年公證結婚,信中查爾斯除了重申女王對人民的奉獻,還特別點出,多年來他的工作,仰賴妻子的堅定支持。而如今伊莉莎白二世高齡95歲,近期健康備受關注之際,女王表態,力挺卡蜜拉,擁有「王后」頭銜。對女王的決定,法新社訪問英國民眾怎麼看。

媳婦熬成婆! 英女王:盼卡蜜拉獲「王后」頭銜

英國民眾:「我認為卡蜜拉會成功,(表現)或許會驚豔英國大眾。」

英國民眾:「卡蜜拉是非常溫暖的人,她表現不錯我認為她會是,查爾斯非常好的輔佐。」

走在倫敦街道上,有受訪者表達支持女王決定,不過在部分英國人眼中,恐怕就沒這麼樂觀。已故王妃黛安娜受英國媒體專訪時的經典對話,「我們的婚姻有三個人,有點太擠了」,引爆眾人對卡蜜拉的怒火,認為她就是破壞婚姻的罪魁禍首。而多年過去,卡蜜拉的公眾形象才逐漸翻轉。

近年其他王室成員的醜聞,也讓民眾對卡蜜拉的關注減少,但不管民眾怎麼想,女王的聲明顯示,她正為自己辭世後的未來規劃,提出給予「王后」頭銜,顯示出卡蜜拉已經廣受王室成員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宮國安顧問警告 俄羅斯恐數天內入侵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