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《貓》再登台! 演員隔離檢疫期後加緊排練

被譽為四大音樂劇之一的《貓》,睽違4年第6度訪台,2月10日將在台北首演,因為疫情,一行人撐過隔離檢疫期,抓緊時間在春節期間彩排練習,全台共計演出36個場次,要用滿滿誠意要回饋台灣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開工需持陰性證明 「快篩試劑」掀搶購潮!

伴隨音樂,所有演員踩著活潑步伐,高聲合唱,舉手投足都散發魅力,百老匯音樂劇《貓》,睽違4年六度訪台,2月10日要在台北首演,抓緊時間反覆彩排。

女主角喬安娜安皮爾,披上戲服,眼神到一舉一動,宛如真的化身成貓,飾演長老貓的布萊德,則是第8次來到台灣,這次碰上疫情需要隔離,但想到粉絲心情還是相當興奮。

音樂劇《貓》再登台! 演員隔離檢疫期後加緊排練

音樂劇演員 Brad Little表示,「這是我人生休息過最長的時間,在旅館隔離了14天,當我開始排練的時候,我覺得筋疲力盡,我全身都覺得痠痛,因為我就在一個房間14天,對我來說,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。」

春節期間長達14天,演員每天都花12小時排練,劇本、舞蹈,和歌唱都要步步到位,不過在農曆年抵台,演員們也感受到滿滿春節喜氣。

音樂劇《貓》再登台! 演員隔離檢疫期後加緊排練

音樂劇演員 Joanna Ampil說,「我們在旅館還是有一起慶祝,我覺得對我們來說非常的方便,因為光是排練,我們只需要上下樓,所有事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簡單。」

過去才因為疫情,延宕1年演出,這回帶來經典作品登台演出,將在全台演出36場次,打破百老匯單次巡演場次紀錄,要用滿滿誠意要回饋台灣粉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買房能對抗通貨膨脹?她教2件事出手前要弄懂 以免賠錢又慘當房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