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小小買菜員採買大挑戰

屏東熱博熱鬧登場,把握最後一天年假,小朋友參加活動當起小小買菜員,在園區裏頭玩起採買挑戰,有人拿著採買單望著各種蔬果,眼神有些茫然,只好求助一旁的櫃檯人員,而縣長潘孟安則是充當一日店長介紹蔬果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攀登北大武墜40公尺深崖 山友頭部15公分撕裂傷昏迷

小朋友手拿著採買清單,字有看懂,但似乎不太認識眼前的蔬果,不知道怎麼下手採買只好發出求救訊號。

還好有人給提示,當然也有小朋友跟蔬果都很熟,直接下手動作俐落,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熱鬧登場,現場舉辦田邊市集小小採買員活動,吸引不少小朋友參加挑戰,現場還有人秘嘉賓。

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小小買菜員採買大挑戰

縣長潘孟安充當一日店長位小朋友介紹蔬果也推廣在地優質農產,安安店長有介紹有差喔,小朋友採買到正確的蔬果,讓安安店長忍不住稱讚。

小朋友說,「買木瓜和火龍果,和一個像香蕉的東西。」

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小小買菜員採買大挑戰

現場還有街舞PK賽,安安縣長擔任DJ,而每年都是拍照熱點的彩繪稻田同樣吸引許多遊客駐足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用基因改良用不同的顏色,穿插不同稻,整個稻田變成一塊畫布,變成一個地景藝術。」

屏東熱博活動一直持續到2月28日,潘孟安也歡迎大家到屏東走一走,感受熱情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孫慧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門行業! 老師傅「修理輪框」近半世紀交棒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