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港疫情重創旗津觀光 春節連假生意掉九成

今年過年大概是旗津人有始以來過得最慘的一個年了!受到高雄港疫情的衝擊,以往過年人潮擁擠的景象不在,只剩下一成的遊客,海產店和攤販業者哀鴻遍野,直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冷清的旗津!

更多新聞: Omicron肆虐確診飆新高! 南韓防疫延長.俄接觸確診者免隔離

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旗津街頭卻是冷冷清清,以往人潮擁擠的景象不復見。連遊客都明顯感受到差異,更別說是長年在這裏擺攤的生意人,業者表示,生意掉了九成,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慘的,比以往的平日人潮還要少。旗津渡輪站前居然沒有人排隊,三輪車等不到客人,中午時分海產街空蕩蕩,業者主動出擊仍然招不到生意。高雄港群聚案在過年前爆發,市府針對旗津居民展開擴大篩檢,至今仍有確診個案,儘管陳其邁一再強調旗津社區相對安全,但遊客還是不買單。這個年不只在心情上,也在收入上,對旗津居民造成嚴重打擊。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西武去年慘虧140億日圓 出售30多家飯店、高球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