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只剩重返執政?于北辰批國民黨「離人民越來越遠」

中國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春節開工團拜,黨主席朱立倫和前主席吳敦義、馬英九都到了,和朱立倫炮口一致痛批執政黨,退役少將于北辰則是點出問題,強調國民黨不顧國家利益,唯一目標重返執政,完全失去民意走向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黃郁婷穿中國隊服 台灣國蛋砸體育署

拱手互道新年快樂,國民黨開工團拜,黨主席朱立倫、前主席吳伯雄、吳敦義和馬英九都到了。黨內大咖一字排開,許下新年期許。

目標只剩重返執政?于北辰批藍「離人民越來越遠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面對鴨霸面對民主獨裁的民進黨,我們不但國民黨自身要團結,所有非民進黨體系的反對力量,社會力量,我們通通要團結在一起,才能夠共同迎接勝利,團結戰鬥年是我們唯一共同目標。」

目標只剩重返執政?于北辰批藍「離人民越來越遠」前總統馬英九說,「2022年地方選舉,馬上就要到來,民進黨必然更加肆無忌憚,我請求各位黨內先進同志,結合一切力量,幫助朱主席,推動改革跟團結,讓國民黨再度成為,民眾優先的選擇。」

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,「綠色執政就是專制保證,不過從歷史來看,這種違逆天理公益民心的政權,終究不會維持久。」

炮口一致,痛批執政黨,十多年前,類似的話也常聽到。

時任國民黨主席連戰(2000.07.24)說,「民進黨執政政府,是一個無能的政府。」

無能,獨裁,濫權,專制,這些負面名詞,全扣在民進黨政府頭上,真的有這麼不堪嗎?拿出數據,根據日經新聞發布1月「日經COVID-19復甦指數」,台灣以82分奪下全球冠軍,比去年12月的第3名更進步。國際機構也不吝給予台灣肯定,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世界競爭力評比及數位競爭力排名,台灣躍升第8,美國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也獲得第4名佳績。

目標只剩重返執政?于北辰批藍「離人民越來越遠」

退役少將于北辰說,「不認為國家利益,是最重要,而是黨利益最重要,因為他們現在唯一目標是重返執政,他沒有看到,現在他在野如何做好一個,稱職的在野黨,讓國家利益最大化,他一昧就是罵民進黨,認為民進黨執政不力天怒人怨,完全失去民意走向。」

藍營出身的于北辰點出國民黨問題,也讓國人看到失去政權的國民黨,始終活在平行時空下,只會抱怨憤怒,卻拿不出讓民眾肯定的監督作為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後民黨啟動徵召 「搖擺市」中市長戰況激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