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警摔壞?男領回遭扣手機還花800元維修

台北一名葉先生,兩年前參加大佳河濱公園電音趴,因為酒後誤闖包廂,被人報警,手機也被查扣,案件後來不起訴,葉先生前往贓物庫拿回手機,驚覺手機電池膨脹,無法開機,查扣紀錄表還被寫成「毒品罪」,他詢問派出所時,質疑員警態度不佳,對此,警方表示會查明。

更多新聞: 遺失的手機在趴趴走! 定位軟體助少年尋回

拿出手機,機身看起來似乎有些變形,裡頭電池整顆膨脹,開機後一直進不到桌面,手機遭查扣快兩年,從贓物庫領回手機,竟疑似被摔壞。

投訴人葉先生說,「維修師看過他說你這個不是一般的膨脹,手機正常會膨脹沒錯,但你這個真的有過度使用,這是真的。」

被警摔壞?男領回遭扣手機還花800元維修

兩年前葉先生,來到大佳河濱公園電音趴,因為酒後誤闖包廂遭逮捕,也被發現私自帶沒有購票的民眾入場,當初圓山派出所員警,依詐欺現行犯,將他上銬逮捕,同時扣留他的手機,如今案件不起訴,葉先生從贓物庫拿回手機,查扣紀錄表,卻被冠上毒品案件的罪名,更莫明的是手機明顯受損,他想問個清楚,質疑警方甩鍋。

投訴人葉先生說,「他跟我說你去找律師啊,沒關係啊你去申訴沒關係啊,有需要我們到時候再來講,然後就打迂迴戰踢皮球。」

被警摔壞?男領回遭扣手機還花800元維修

圓山派出所所長鄭錦燦說,「葉民手機內有涉嫌犯罪之對話紀錄,當下依法查扣犯嫌手機一部,現場經葉民簽名確認後封緘,隨案移送地檢贓證物庫保管。」

警方態度是否欠佳,圓山派出所將進一步查明懲處,只是手機被查扣後損壞,葉先生還得花了八百元,維修手機,手機裡50萬的以太幣,差點化為烏有,哪個環節出問題,當事人希望警方給個交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驚現隨機挾持性侵! 女不從遭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