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驚現隨機挾持性侵! 女不從遭刺傷

屏東潮州火車站後巷驚傳隨機挾持性侵案!一名男子在晚上九點多,持刀挾持一名路過的年輕女子,把人帶到附近樹林性侵,女子不從,放聲大叫,嫌犯於是持刀朝背後刺了兩刀,搶走財物後,騎乘機車離開。警方以車追人,在案發後6小時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遺失的手機在趴趴走! 定位軟體助少年尋回

穿著外套的男子與女子並肩走著,看起來就像是朋友,但其實女生是被挾持,從背後的鏡頭來看,男子似乎拿著刀抵在女子的背後,讓女生不敢輕舉妄動,只能被帶著走。約莫十分鐘後,男子一個人跑回原路,還不時回頭望,走回停機車的地方,騎車離開。沒被鏡頭拍到的那十分鐘,嫌犯疑似把女生帶到這處樹林性侵。

性侵案就發生在屏東潮州火車站後面的蓬榮街,附近居民聽到都十分驚恐。居民說這條巷子晚上沒什麼人車,也很暗,沒想到竟然被歹徒鎖定,成為作案的地點。遭挾持的女生年紀約二十多歲,只是路過,就被歹徒盯上。嫌犯性侵時她抵死不從,放聲大叫,嫌犯於是拿刀朝她背後刺了兩刀,還搶走財物。

熱心民眾替被害人報警,警方以車追人,在案發後六小時內就逮到人,嫌犯作案後騎著機車躲到高雄前女友的家中,警方調查,張姓嫌犯三十幾歲,是名毒品治安人口,由於案件敏感,警方三緘其口,目前已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社群軟體藏販毒暗語? 警破網路「音樂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