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小客車閃避黑狗 失控撞護欄兩人傷

台72線苗栗東西向快速道路,短短一個小時內,連續發生兩起自小客車為了閃狗,導致撞擊路旁護欄的車禍事故,其中一輛轎車還當場翻覆,兩起事故總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鎖定路倒醉漢洗劫財物 慣竊落網預防性羈押

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客屬大橋路段,突然出現一隻黑色小狗,一輛自小客車急忙剎車閃避,不慎失控撞上路旁護欄,不但車體幾乎半毀,車上兩名乘客也受傷送醫。

自小客車閃避黑狗 失控撞護欄兩人傷
消防救護人員說,「勤務中心麻煩加派另外一台91,到頭屋91救護現場,有兩位患者需要送醫。」

警方指出,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深夜11點半左右,沒想到,才隔不到1小時,同樣在東西向快速道路,往西距離事故地點大約10.5公里遠的苗栗頭屋路段,又傳出一輛自小客車也是為了閃狗,自撞護欄、四輪朝天翻覆在馬路上。

自小客車閃避黑狗 失控撞護欄兩人傷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,「也是因為閃避路旁的野狗失控,撞擊路旁護欄。」

兩起為了閃狗所發生意外事故,總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雖然事故地點都位於高架路段,但沿途有3個以上匝道,不排除小狗從匝道走上快速道路釀禍,警方已加強巡邏,如發現犬隻出沒,將通知動保單位前往排除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濱海公路貨櫃車壓扁轎車 變形車體救出6旬翁送醫仍不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