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鎮店「虎斑貓」招財! 年輕男子摸完幸運刮中100萬元
一名年輕男子幸運刮出百萬獎。圖為示意畫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鎮店「招財」虎斑貓真招財! 台彩今天表示,南港一家彩券行店內養了一隻名為「招財」的虎斑貓,真帶來招財的好運,過年期間有位年輕男性到店內買了幾張刮刮樂回家刮,幸運刮中1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財神爺還在龍潭!」 刮出2千萬頭獎後在地人又刮中100萬元

根據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「旺日日公益彩券行」描述,刮出大獎的是位年輕男性,當天來店內買了幾張刮刮樂帶回家刮,沒想到其中一張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刮中100萬元,中獎人趕緊再回店裡報喜。

投注站王小姐表示,應該是店裡養的虎斑貓「招財」帶來的好運。虎貓本一家,今年又恰巧是虎年,每當有客人上門買彩券,「招財」就會湊過去讓人摸摸牠,讓客人都很驚喜,感覺帶福氣又帶財,甚至有客人會在「招財」頭上繞三圈,把「招財」當成金虎年的財神爺,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讓財神爺眷顧,讓店裡刮出大獎。

台彩表示,2,000萬超級紅包共有5個頭獎2,000萬元、9個200萬元+BMW休旅車、650個100萬元。統計至2月5日,已刮出2個2,000萬元、4個200萬元+BMW休旅車、179個100萬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經濟虎虎生風 國發會:出口可望再創新高、預測年增6.14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