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丁糸被網讚佛系樂團  自曝過年未停工都為這大事!

睽違5年多,即將合體於2月19、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魚丁糸,過年期間全員集合投入演唱會及復刻專輯籌備工作,魚丁糸表示他們從小年夜起就從未停工:「年菜是開不完的會」、「紅包都砸到製作費」!而年前魚丁糸才在YouTube官方頻道,一口氣將《不同名專輯》21首MV全數上線,更推出DISC1、DISC2一鍵播放版,將整張專輯的MV都串接好方便觀眾一次看好看滿,已讓網友們一陣驚呼,大讚原來魚丁糸是「佛系樂團」紛紛留言「太誇張」、「好扯」、「幸福來得好突然」。

佛系樂團魚丁糸為小巨蛋演唱會 坦言:「紅包都砸到製作費」!
圖片翻攝自魚丁糸臉書

過年期間魚團緊鑼密鼓完成兩張復刻專輯母帶之外,也配合沒有過農曆年的外國製作團隊,馬不停蹄進入《池堂影夜》演唱會最後籌備階段,由於這是首度以魚丁糸身份登上台北小巨蛋,也是睽違5年多的合體演唱會,團員們呼籲觀眾入場前務必聽熟新專輯《池堂怪談》,並要有心理準備這將是一場不華語的華語演唱會!

而樂迷們許願的《池堂影夜》演唱會周邊商品,也在今日中午12點起推出預購,除推出極具特色的魚丁糸《池堂影夜》2022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限定商品,傳說池塘繞三圈會到未來的「池堂傳說筆記本」、色彩豐富造型可愛的「記你一筆便條組」、7張一組復古又新潮的「青春糸語套卡」、即刻想穿上「魚T」與背著「魚袋」、「我就是條樸實無華的小毛巾」、7片一盒「我罩你 三色口罩組」,鐵粉們別錯過都是限量!

佛系樂團魚丁糸為睽違五年小巨蛋演唱會 坦言:「紅包都砸到製作費」!
照片:環球唱唱片提供

【看更多】

魚丁糸重返小巨蛋!  驚喜宣布:《池堂影夜》演唱會明年2月開唱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