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包裹也能回收販售?她花2100元購買盲包 開箱竟獲得萬元價值商品
老娘到盲包倉庫挑選了11個包裹,生活中的大小商品應有盡有,她預估包裹總價值超過一萬多元。(圖/翻攝「老娘爽JC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由於網路的發達,以及取貨便利,讓網拍事業十分流行。但是包裹如果超過一段時間未領取、被退件或找不到收件者,就會變成流浪包裹,貨品可以密封包裝的方式,再被轉賣,吸引許多人來挖寶。YouTuber老娘到盲包倉庫挖寶,花了大概2100元,打開卻獲得物超所值的商品。

更多新聞: 神明找乩童會衡量品行 他遵守1原則替信徒辦事:不讓事情變複雜

日前老娘到盲包倉庫挖寶,指出一般計費方式是以秤重的方式,每公斤價格為190元,如果要大量收購,可以再和老闆議價。現場老娘總共拿了11公斤的盲包,花費約2100元,她挑選不同大小的包裹,認為獲得不同驚喜的機會比較高。

流浪包裹也能回收?花2100元開箱盲包 她竟獲得萬元價值商品
老闆表示盲包的計價是以秤重的方式,每公斤是190元,可以挑選不同大小的包裹,可以得到不一樣的驚喜。(圖/翻攝「老娘爽JC」YouTube)

老娘打開包裹開箱,得到了很大的驚喜,像是日本蒸氣眼罩、韓國塑身褲、保健食品,以及藍芽耳機、男士香水等等,她估計總價值超過1萬4000元,其中她最喜歡的是口紅套組,不僅有十個唇色禮盒,還是磁吸式的開關,物超所值讓她非常的開心。

流浪包裹也能回收?花2100元開箱盲包 她竟獲得萬元價值商品
老娘這次總共挑選了11公斤的包裹,預估裡面商品的總價值超過萬元,讓她十分滿意。(圖/翻攝「老娘爽JC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網紅揪友掌心舉壺比賽 「手瘋狂發抖」直呼:真的好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