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驚見賓士「LOGO翹起」傻眼!內行揭「真實功能」:超實用
賓士車標誌暗藏玄機?照片曝光後釣出不少內行網友解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賓士車LOGO暗藏玄機?有民眾日前上路時,發現停在前方白色賓士的LOGO竟然翹了起來,讓他看傻了眼,納悶「這應該是有什麼新功能」,釣出許多內行網友解答,原來這個功能已經出現好一陣子了「這很久了」,引來不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拍戲貼心幫顧女兒!黃鐙輝憶明金成溫暖往事「您就是這麼溫暖」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分享一張白色賓士車的背影,只見賓士車的LOGO往上翹了起來,瞬間勾起他的好奇心,笑說「這應該是有什麼新功能,不用太認真啦!想給他按下去,手不知不覺的伸了出來」。

貼文PO出後,很多網友都跳出來解答,指出「倒車顯影鏡頭藏在裡面」、「就倒車鏡頭,平常沒打R檔,會隱藏變車標而已」、「其實蠻實用的啦」、「倒車顯影會開蓋子,真的很想按回去」、「環景360度,偵測到周圍有物品會自動開啟影像」、「內藏式的倒車顯影鏡頭啦!打倒車擋會翻蓋」、「這個功能很久了啦」。


路上驚見賓士「LOGO翹起」傻眼!內行揭「真實功用」:超實用
答案揭曉,原來賓士車標誌的機關是倒車鏡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也有網友歪樓笑說「007新車,裡面藏有飛彈發射孔」、「少沒常識了!這是飛彈」、「那是拍照系統啦~趕快比Ya」、「你放50塊在下面保桿…會伸出一隻小手手喲」、「一堆亂搞的…那個是充電孔好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長榮豪發「40個月年終」!前立委曝背後內幕:其實是「他們」貢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