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花海大爆發!武陵農場櫻花樹提早盛開

今年武陵農場的櫻花季,將在12日展開,但因為受到暖冬影響,園區2萬多株的櫻花樹,提早盛開,創下近10年來最早開花的紀錄,周一一整天就湧進4千多人,農場也提醒民眾,要把握時間,才能一睹櫻花美景,雖然是戶外賞花,還是要做好實聯制,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
更多新聞: 首例高端補償!個案施打後「皮膚癢」獲5千元救濟金
粉紅花海大爆發!武陵農場櫻花樹提早盛開

粉嫩花瓣,開滿枝頭,隨風搖曳,藍天白雲也來相伴,武陵農場的櫻花,已經悄悄綻放,整個園區,飄散著一股甜美氣息。

武陵農場臉書小編:「整體來說的話算是比較早開。」

櫻花樹下,遊客們徜徉花海充滿歡聲笑語,擺好pose就是一張張美照,開工第一天,武陵農場湧進4785人,1351輛車,就連獼猴也攜家帶眷前來賞花。

粉紅花海大爆發!武陵農場櫻花樹提早盛開

小猴子摘草吃的萌樣,一度搶了櫻花的焦點,原本今年的武陵櫻花季,預計在12日展開,但受暖冬影響,加上雨水足夠,2萬多棵的櫻花樹,提早盛開,連北側海拔較高的露營區,也都開了三到四成,創下10年來最早開花紀錄。

粉紅花海大爆發!武陵農場櫻花樹提早盛開

武陵農場業者:「目前花況非常好,預估從現在開始到二月底,都是武陵農場的櫻花盛開季,其中盛花期預估在2月15日到2月18日,歡迎大家前來觀賞特有的紅粉佳人。」

不只紅粉佳人,還有富士櫻、寒櫻等品種,都已熱情綻放,等遊客前來,也提醒民眾,賞花之餘,要做好防疫措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凱擘影城官網宣布 2/16起暫停營業